晶瞐

约字请先看置顶哦~(6月15日之前不再接单啦)

一个置顶

大家好,我是晶瞐!

        来LOFTER有一年多了,没想到第一次写置顶竟是为了告别。快该高考啦,一些割舍不下的东西,是时候放弃了。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,这些喜欢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菊花体,我觉得它其实是一种艺术字,每一字每一笔画都有许多可能,因此它虽然小众,但让我很喜欢。我在LOFTER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我写的第一幅字,LOFTER可以说是见证了我练字的全过程,我至今也还在练习中,总感觉差点火候,所以还没好意思公开接单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该高考啦,我狠下心来决定将菊花体先放一放。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所有字素可以开放刻章授权(最好能标源哈!十分期待看到大家的成品!),但暂不可私印。诗词壁纸也暂时不可私印哦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